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抱团参展效率高 全球纺织网携纺企再赴上海intertextil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16

  3月15日-17日,全球纺织网“布满全球”组团参展再次出发,组织十余家纺织企业参展在上海开幕的“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参展企业均携带各自主营的特色面料,展厅更是举办了各类互动活动,吸引客商到展采购。


展会现场



参展观众踊跃参加活动

  本届展会面积达187000㎡,面料展品类别涵盖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功能/ 运动装、衬衫、内衣/ 泳装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和花样设计展区。展团负责人表示,全球纺织网的组团参展服务,一方面会提前择取展会的优质地段,设计特装展厅,让商户用标摊的成本享受特装的效果;一方面会在展厅策划举办多种活动,帮企业吸引人气。相较于往年的参展情况,比商户自行标摊参展的效果更好、更具人气聚集效应。


来自海内外的采购商齐聚展位

  本次参展企业有来自绍兴柯桥的商户,如绍兴纤纺纺织、绍兴柯桥朗玛纺织等,也有来自常州、常熟、吴江等地的商户,如常熟市金山盛针纺织、常州欣战江特种纤维、吴江翟氏纺织等。展厅展出人棉、麻料、珊瑚绒、双面绒、针织、色织、仿真丝、雪纺、牛奶丝等各类精品面料。



参展供应商展位人气满满

  展会首日,展厅人气满满,参展的供应商忙于向采购商介绍自家面料的详细情况,时不时有客商剪样、交换名片以便后期深入对接,对于采购商的采购需求,展厅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准备展会后进行面料与供应商的匹配。展厅还设置有上网区,采购商可直接在全球纺织网平台在线找面料或查看本次参展企业的网上商铺情况。

  展会首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与柯桥区建管委、柯桥区商务局、轻纺城集团等领导莅临我司展位视察指导,对展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重视。全球纺织网CEO韩冲就公司展位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目前入驻展商的参展效果做了汇报,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肯定。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莅临展厅指导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