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2017中国柯桥纺博会开幕:聚八方来客 展纺织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5-10

全球纺织网www.tnc.com.cn快讯:实习记者/邱燕琦  5月6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如约举行。上午9时许,采购商如潮水般涌入展馆,直奔目标展位,希望能在本届纺博会中有新的收获。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19年的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此次纺博会设展位1550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70个;参展企业665家,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为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据统计,本届纺博会的参展企业中,超过半数以上为浙江省外企业,更包括来自韩国、日本、德国、菲律宾等国的10余家纺织企业参展。

  展会分为纺织面料展区、纺织机械展区和窗帘窗纱展区,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等。浙江红绿蓝、浙江凡特思、绍兴鼎记、吴江华联、张家港沙洲、广州新生、宝鸡昌新等国内知名纺织企业悉数参加本次纺博会。作为汇聚行业时尚潮流,展示纺织企业最新产品的有效平台,本届展会期间共有40万款以上时尚面料精彩亮相。同时,本届纺博会外地企业参展比例进一步提升,浙江省外企业参展率达50%。另外还有纺织行业的大佬们莅临指导。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前左2)、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梁蓉(前右1)等相关领导在纺博会现场调研。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前左2)与中国参展商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前左1)与外国参展商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右2)正在欣赏数码印花技术成品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产品对接、能力对接、价值对接构建“可持续时尚”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梁蓉:加强互联网跨境电商和线上线下对接以加强采购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法律部主任王维东简要分析了现阶段纺织行业形势


浙江国际会展业协会荣誉会长郭牧:要加强会展人才的培养

  据纺博会筹委会介绍,本届纺博会的配套服务细致周到。筹委会创新招商招展模式,首次开通纺博会微信公众号服务,方便客商在手机端了解本届纺博会信息。在网上开通预登记观众参观证自助打印服务,为网上预登记的境内外采购商提供免费住宿的优惠。展会期间,筹委会在客商入驻酒店与展馆、轻纺城各市场之间设置双向免费直通班车,为客商提供更便利的交通服务。在展馆内还设立了包括翻译、知识产权保护、医疗等服务在内的展会服务中心,为客商提供优质的现场服务。同时,本届纺博会的餐饮配套也更加完善,除了统一供应展会期间客商快餐外,还根据客商的不同需求,引进了星巴克、肯德基、印度餐厅等,现场供应各类特色餐饮。

采购商正在挑选面料

签到处人山人海

签到处的现场观众

签到处登记观展的老外们

微信观众登记简化传统登记流程

  柯桥纺博会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帮参展商赚钱,为采购商省钱”的办展理念,把“不负企业所托,不负业界所望”作为展会的重要使命,努力为广大客商创造价值,为供采双方搭建商贸沟通、资讯流转、时尚传递的良好平台。近年来,春季纺博会的展会规模、采购商数量、成交额等均保持稳步提升,预计2017春季纺博会各项数据将再创新高。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