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纺织科技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巴斯夫率先在中国采用更安全阻燃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2-27
  作为全球可发泡聚苯乙烯保温隔热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巴斯夫成为首个在中国采用更安全阻燃剂的材料供应商。

  以创新高分子阻燃剂PolyFR代替之前的六溴环十二烷(HBCD)阻燃剂可提高Neopor保温隔热解决方案的环保性能,因此将有助于巴斯夫继续帮助客户满足日益严格的节能、消防法规和可持续建筑设计要求。

  PolyFR这种高效阻燃剂目前已被巴斯夫在全球范围内用于其全部聚苯乙烯保温隔热材料系列产品中,包括欧洲、北美和中国客户使用的Neopor产品系列。继在欧洲和韩国率先成功切换为PolyFR之后,巴斯夫在中国也成为了首家采用PolyFR的保温隔热材料供应商。

  巴斯夫发明的Neopor在建筑行业已有近二十年的应用历史。这种灰色塑料颗粒材料是Styropor(白色EPS)的升级型号,它含有特制石墨颗粒,可像镜面一样反射热辐射,从而减少室内热量损失。巴斯夫的客户可将这种颗粒材料发泡后加工成保温板或各种模制件,用于立面、屋顶、地坪的保温隔热。Neopor隔热材料符合被动房建筑标准,与传统白色EPS相比可减少材料用量达20%。

  欧盟已从2015年起禁止使用HBCD阻燃剂,巴斯夫在全球范围内已将可发泡聚苯乙烯隔热产品中的阻燃剂全面改用PolyFR以代替HBCD。在巴斯夫的支持下,经过多年测试和开发,结果表明PolyFR在保温板加工和使用过程中可提供更出色的环保性能。

  巴斯夫全球发泡苯乙烯聚合物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GiorgioGreening表示:"目前商用和住宅建筑领域对能源效率的要求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可发泡聚苯乙烯保温隔热产品如Neopor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一需求。尤其在改用PolyFR后,巴斯夫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将能够满足未来各种可持续建筑项目的要求。随着市场对生活和工作空间节能的要求不断提高,这些优质材料可以帮助开发商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确保产品合规。"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