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知识 » 电子商务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网易网络营销中心正式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2-09-05
   2004年11月22日,经过长期市场调研和分析,精心设计、策划的“网易网络营销中心(http://emarketing.163.com)”正式上线,为广大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行业同仁提供了一个崭新而专业的交流、互动平台。“网易网络营销中心”的成功推出,标志着网易的网络营销服务进入了一个历史新纪元。

随着网络技术飞速发展和宽带接入日益普及,网络用户量不断飚升。网络媒体向着主流化方向发展,对受众的覆盖和影响也日益广泛。凭借不断翻新的广告形式,精准的用户数据,相对低廉的投放费用以及广告效果可评估性的特点,网络媒体受到了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然而,国内的网络营销市场还普遍面临这样一个问题:绝大多数企业对于网络营销的认知程度和应用经验非常有限,对于网络营销缺乏必要的认知与信心。受“网络媒体受众面窄,不如传统媒体受众广泛”等误解的影响,多数企业忽视了快速增长的网络媒体在媒体受众当中主流化发展的趋势,对于网络营销表现出一种“犹豫不决”的态度。由于过去一些广告主对于网络营销表现出过高的期望值,对于在网络媒体投放的网络广告进行效果评估时盲目追求“点击率”,也并没有真正从包括“阅览率”、“印象率”及整体品牌效果等综合评估标准给网络广告一个“公正评价”。

鉴于以上种种因素,要想进一步挖掘网络营销的市场潜力,就要立足于对整个网络营销市场进行知识性普及教育的角度,在加强网络营销从业人员专业素质的同时,提升广告主对网络媒体关注度和对多样化的网络营销工具的认知度。“网易网络营销中心”在这个市场急需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











“网易网络营销中心”定位于“普及行业知识,分享营销经验”,将“网络媒体分析”和“网络营销服务”放在了重要的地位。它以理论透析、案例解读的操作模式,结合网易公司自身的定位优势,通过向广告主展示成功案例、传达积极而有效的行业观点和资讯等方式,来引导不同层次的广告主认识和运用网络营销。“网易网络营销中心”共分为五个基本板块,即“中国网络媒体现状”、“关于网易公司”、“网络营销服务”、“《网易Today》”和“成功案例”。

第一板块: 中国网络媒体现状。本板块共分为三个部分:跨媒体行为比较、互联网用户行为和网络广告知识。“跨媒体行为比较”主要是让广告主能够认识网络媒体的快速成长趋势。随着国内媒体受众市场的不断细分,各个地区传统媒体诸如电视媒体的收视率都在普遍下降,企业选择跨媒体整合营销策略时,网络媒体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容忽略的媒介选择。“互联网用户行为”将使广告主对中国网络用户情况能够有一个全面、客观的了解。以上两部分内容采用来自CMMS(中国品牌发展报告)、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统计数据,并辅以相应分析,可以为广告主直接参考借鉴。

“网络广告知识”主要是让广告主了解中国网络广告发展情况和介绍网络营销知识,对那些初涉网络营销的广告主,将会起到“入门指南”的作用。若一些广告主正在尝试网络广告,尚缺乏对投放媒体的全面认识,这一版块的内容对他们制定正确的媒体投放策略有着积极的借鉴和参考作用。

第二板块:关于网易公司。本板块的“网易概况”,可以让广告主对网易这一门户网站有一个整体而准确的了解。“网易优势”则向客户介绍了网易广泛忠诚的用户基础、多样化的频道内容、持续领先的创新技术、专业的网络营销服务等独特优势。“网易大事记”让广告主了解到网易发展历程上的重大事件,深化网易始终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形象,能够方便广告主进行门户网站之间不同优势的横向考量。“网易Newsletter”介绍网易每月最新的宣传活动与市场信息,方便广告主了解网易并及时掌握可利用的合作机会。“联系我们”使广告主可以非常方便地在登录网页的同时与网易进行沟通,网易也可以及时获知广告主的需求并提供所需服务。

第三板块: 网络营销服务。本板块设置的“网易网络营销优势”,使广告主更进一步了解网易的优势,如:传播到达率与受众优势,稳定可靠的广告技术平台、丰富的整合营销经验优势、专业优质的网络营销服务团队等,清晰划分网易与其他门户网站的特征区别。“网易网络营销服务解决方案”能够使广告主了解到富媒体广告、频道内容合作、品牌活动赞助、直效行销、网络调查及调研等丰富多彩的网络营销方式。“推荐广告形式”则向广告主推荐iCast、疯狂广告及各种最具特色和优势的广告形式,进一步拓展他们的网络营销新思路。

第四板块:网易Today。《网易Today》是目前门户网站中唯一主动面向广告主的平面交流刊物,它的推出拉近了企业与网络媒体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促进真诚合作的开展。“网易Today”板块是《网易Today》的网络版,为那些还没有加入网易客户数据库的广告主提供了订阅和在线阅读《网易Today》的机会。

第五板块:成功案例。本板块主要是让客户了解广告主应如何利用网络媒体丰富多彩的方式开展网络整合营销,向他们展示各种基于网络媒体特性的整合营销运用方式,是怎样来满足不同广告主的网络营销需求。通过“案例欣赏”、“广告创意秀”和“客户证言”,直观、感性地让客户了解到各类广告主与网易的合作方式及合作感想,使更多的广告主在制定网络营销方案时得以启迪并增强他们启用网络营销的信心。

“网易网络营销中心”的成功上线,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网络营销的窗口。紧随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脚步,“网易网络营销中心”将会不断推出更多、更新的行业数据、调研和更多跨媒体比较分析,面向不同的行业也将推出更多具有针对性的网络营销内容。定位于市场专家,以全面传播网络营销之道为己任,致力于成熟的国内网络广告和网络营销市场的培养的“网易网络营销中心”,对于促进中国网络营销市场的发展必将具有深远的意义!

收藏:  知识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知识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