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知识 » 纺织英语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外贸英语口语--打错电话的处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2-09-03

    1.I beg you pardon? Mi who?

  对不起,你说谁?

  2.I'm sorry,but I don't know that name。

  对不起,我不认识这个人。

  3.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

  你一定是弄错号码了。

  4.Come on.I know A a's there.Let me talk to her。

  不要这样好不好。我知道安娜在那儿,让我跟她讲话。

  5.There's no one named A a here。

  这儿没有叫安娜的。

  6.Are you sure you have the right name?

  你肯定没弄错姓名吗?

  7.What number are you trying to dial?

  你要的电话是什么号码?

  8.I'd like to make a person-to-person call to Beijing,China。

  我想打一个通到中国北京的叫人电话。

  9.To Mr.Qin at 6634-6972。

  找秦先生,号码是6634-6972。

  10.Mr.Zhou,will you hold the line,please?

  周先生,请稍等一会儿好吗?

  11.There is no Qin at that number。

  那个号码查无秦先生。

  12.Will you check the number again,please?

  请您再核对一下电话号码好吗?

  13.What the number I gave you,operator?

  接线员,我给你的号码是多少?

  14.I've given you a wrong number。

  我给错电话号码了?

  15.I'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想您打错了。

  16.I suggest you look in the phone book。

  我建议您查一下电话簿。


收藏:  知识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知识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