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纺纱机械 »

哈伯斯特Habasit HS-5D尼龙涂胶锭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哈伯斯特
型号: 尼龙涂胶锭带
规格: 尼龙涂胶锭带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111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9-20 16:33 -  浏览次数:139 -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鑫磊公司全面提供瑞士哈伯斯特Habasit HS-5D尼龙涂胶锭带 

瑞士 Habasit 公司的不断努力,使得纺织工业不断发生质的飞跃。五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已使得Habasit 产品走在同行的最前列。最新推出的 HS-5D 锭带以考虑客户的综合效益为出发点,让客户在很短的时间内收回投资并长期受益,价格不及传统锭带的一半,目前正迅速为客户所接受,成为 Habasit  的王牌产品。

HS-5D 适用于转速 20,000 rpm 之高品质锭带:

  在纺织工业里,由于需要持续高速的运转,所以对能源的保护及节电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细纱机运转的耗电量占整个纺纱机械的40%-60%,细纱机的电力总消耗近 1/3 都是锭带的运转所消耗。目前纺纱厂的电力成本占纱线生产成本的12%-18%。因此W-8节电锭带是纺纱厂节能首选。

W-8 节能锭带的优点

W-8 完美接头  W-8 锭带特殊的齿接工艺使得接头与带体厚度一致,完美的接头及优秀的抗拉强度非常适合 20000 以上转速运行,大幅度降低成品的捻度不匀及强力不匀率,从而提高织布工序的生产效率及成布的档次

节约纺织成本

瑞士 Habasit 试验室及客户工厂的大量数据表明 W-8 锭带与普通锭带比较可节能达7%,使得 W-8 锭带的初期成本在一年内即可收回。

紧密纺纱首选   W-8 锭带接头平滑,运行顺畅,独特的涂层布面与锭子完美结合使锭速差趋于零,表面永久性抗静电处理,保证锭带不粘飞花,非常适合高速高效率紧密纺纱机运行。

W-8锭带的高效节能等优点已得到纺织圈内一致公认,W-8 锭带已原配到世界各大著名纺纱机械上,如:瑞士立达(RIETER)公司、日本丰田(TOYOTA)等。

为了使国内客户能更好地使用瑞士 Habasit 公司的 W-8 锭带,科达公司丰富现场服务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会到客户的工厂,作现场技术讲座安装示范和全面的售后服务。

公司名称:昆山鑫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 0512-57337338

传真: 0512-57330114

网址: www.57337338.com

邮箱: X76717@163.com

手机: 13913276717

QQ:    915299399

联系人:黄水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