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纺织 » 纺织服务 »

郑州金雨发帐篷厂专业定做推拉帐篷烧烤夜市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雨发
单价: 150.00元/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2 09:21 -  浏览次数:267 -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夏天到了,在户外吃饭才是一种享受;若你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饭店,就应该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推拉帐篷。(户外烧烤 夜市摊用)                                                                                                                           

推拉帐篷的规格:跨度1米~15米,长度任意,高度一般2.2米,2.3米。其它规格需再议。

布料:一般采用刀刮布和亚克力布,还有其他3种布(新政布也叫王桂布,,2*2涂层布,牛津布)可定做。

王桂布主要特点:具有防雨,耐晒,耐刮,耐拉。到冬天不发硬。坚固结实。

刀刮布特点:1)高强度,延展性好,柔韧性强。这种独特的性质使这种材料广泛应用于大幅面,高端精细的商品市场。

2)表面光滑,有较强的吸墨性。材料的化学性质决定了其具有很强的油墨吸附性,在油性或水性油墨条件下均能以高强度的附着。

3)物理和化学性质稳定,主要表现在抗氧化,耐酸碱和耐严寒。    4)刀刮布一般用于涂层棚盖。具有防雨,耐晒,耐刮,耐拉的优点。

颜色: 常用的为深蓝色。其他颜色需定做。

亚克力布特点:1)用高色牢度纺前着色的纺丝工艺,生产出改性符合纤维制造而成。具有耐晒、抗紫外线90%

2)防水、防污、户外暴晒五年不褪色;

3)具有防污防油的环保性能;

4)具有60%节能效率、透气性好、让人舒适、休闲和富有情趣的高雅格调。

颜色:常用的有绿色。其他颜色需定做

支架:跨度6m以上的为50mm的方钢管,6m以下的为30mm的方钢管,腿儿用40mm的圆管。轮子同的是高压尼龙轮。高压尼龙轮特点::(1)高强度 ;(2)低磨擦系数,提供了其在磨擦件上广泛应用可能;(3) ,不损伤对磨件;(4)良好的回弹性,能够弯曲而不变形,同时能保持韧性,抵抗反复冲击;(5)吸噪声、减震, (6)耐磨自润滑性, 降低消耗,节约能源;

特点: 拉伸帐篷空间较大,收叠方便.坚固耐用.尤其适店铺门前扩大空间使用。使用便捷不占空间,迁移方便,防雨防晒,效果极佳。适用于别墅窗台、阳台,遮阳防风挡雨、酒店窗台、阳台,排档,夜市摆摊,风景区,仓库,车库,商场门口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