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染化料 » 纺织助剂 »

陶氏银离子纺织抗菌防臭整理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陶氏DOW
型号: Silvadur ET
单价: 180.00元/公斤
供货总量: 2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6-30 17:05 -  浏览次数:564 -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SilvaDur™ ET抗菌剂
外观:
无色透明水性液体
安全性:
获得EPA认证,并有美国陶氏化学吊牌
抗菌性
有效控制各种产生异味和致病的微生物。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杆菌、绿脓杆菌、产氨棒杆菌、表皮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黑曲霉、须癣毛癣菌等产生显著的抑杀效果。
耐洗性
可使各类纺织(如棉、麻、涤纶、锦纶、粘胶纤维等)具有耐久的抗菌性能,可耐洗涤50次以上,达到 AAA标准。
性能特点
 
智能控制:
银的控制采用专利释放技术,提高了耐久性和长效性
添加量:
只需极少的添加量即可达到优异的抗菌效果,性价比更高
更高的耐洗性:
功效更持久,更优化的处理费用
新颖的液体配方
这是一种透明和不粘稠的溶液,易于稀释、配料、复配和使用。
使用稳定性:
可以与任意比例的水稀释。和柔软剂、抗皱剂、抗污剂等整理剂相容且对它们的效果无任何影响。
安全性:
活性成分银的安全性众所周知,并且在许多国家经获得批准。
色彩稳定性:
产品质量和外观优于同类竞争产品;根据所使用浓度,没有变色或变色极其微小。
热稳定性:
在生产过程中具有很高的耐热性。
SilvaDur™ ET抗菌剂是一种银系抗菌防臭剂,它采用一种专利释放技术把银输送到材料表面并且固定。这种新颖的系统控制了银的释放,避免了银系产品中常见的变色和银过早衰竭问题。SilvaDur™ ET可应用于各种工业和家用材料,抑制细菌和霉菌的滋生,并为材料提供抗菌保护、耐久性、新鲜度和健康感。
SilvaDur™ ET抗菌剂可以应用于有机或无机材料表面。经美国环保署(EPA)批准,SilvaDur™ ET可用于保护非仪器接触的水性涂料、工业和家用织物和无纺布纤维,如床上用品、服装、鞋类、壁纸、地毯、装饰物、过滤层、保温层、防水层、遮阳蓬等。从褥垫和亚麻布直到运动服和鞋袜,直至在卫生环境下使用的织物,SilvaDur™ ET都是最理想的抗菌解决议案。
包装:
25公斤/桶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