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染化料 » 纺织助剂 »

抗菌防螨整理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afur
型号: RHZL-03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2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6-30 17:05 -  浏览次数:149 -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NafurTMRHZL-03是以高安全、耐温性抗菌和防螨材料为活性组分,采用微乳技术制成
的非离子型后整理剂。可应用于棉、粘胶等纤维素纤维,也可用于涤纶、尼龙、氰纶、氨纶、
莱卡、天丝等化学纤维的后处理工艺。抗菌防螨整理剂RHZL-03的加入,可以控制纤维中细
菌的生长,抑制异味的产生,使制品获得优秀的卫生性能;也控制驱避螨虫,避免家用纺织
品上螨虫的滋生。
RHZL-03具有极佳的配伍性和耐变色性能,可以和绝大多数纺织助剂共用。
抗菌防螨整理剂RHZL-03在制品中应用具有以下优点:
1、广谱抗菌性能。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氏菌、伤寒沙门菌、产气杆
菌、白色念珠菌、黑曲霉、球毛曲霉、绳状青霉等产生显著的抑杀效果;可抑制制品在
恶劣条件下异味的产生,也可抑制制品在恶劣条件下产生霉变。
2、优异的防螨性能。对纺织品上的尘螨、革螨、恙螨、蠕形螨具有非常高的驱避率。
3、对工艺相容性好,和其他纺织助剂配伍性能好。
4、加工过程中不易产生气味。
5、提供持久的防螨、抗细菌、真菌和霉菌效果。
理化性能
下列是RHZL-03的典型性能,但其不能作为最终制品的详细参数。
基料 醚类
外观 无色至淡黄色液体
pH 值(1%溶液) 5.5~6.5
离子性 非离子
密度(g/cm3) 1.0~1.1
工艺:
浸轧工艺
Ver 11.1
1、添加比例。建议添加量为制品重量的1.5%~3%,即在轧液率为100%时,工作液配置浓
度为10g/l~30g/l。
2、RHZL-03加入料槽,应充分搅拌均匀。
3、可采用一浸一轧。
4、烘干温度请控制在150℃以下。
RHZL-03 也可以在涂层工艺或泡沫施加工艺等纺织后处理方法中应用。
备注:
抗菌剂可能会和面料整理中的颜料或其他助剂产生反应,必须进行小样试验。
抗菌剂的加入可能会对制品外观、气味等方面产生改变,需要在打小样时对制品的进行评估。
安全性:
RHZL-03满足Oeko-tex标准100中Ⅱ-Ⅳ类的标准。
RHZL-03符合RoHS要求。
抗菌防螨性能检测标准
建议采用以下检测标准对添加RHZL-03 的纤维制品进行抗菌检测:
1、GB/T 20944 纺织品抗菌性能的评价(中国国家标准)
2、ISO 20743 抗菌整理纺织品的抗菌性能测定(国际标准)
3、JIS L 1902 纺织品的抗菌性能试验方法(日本工业标准)
4、AATCC 100 抗菌整理织物的评价(美国标准)
5、AATCC 147 纺织品的抗菌性(美国标准)
6、ASTM E 2149 (美国标准)
建议采用以下检测标准对添加RHZL-03的纤维制品进行防螨检测:
1、 FZ/T 01100-2008 防螨效果评价要求(中国行业标准)
包装和储存
本品采用塑料桶包装。25 公斤/桶。
请放置在阴凉通风处,保质期为24 个月。产品启封后请尽快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