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纱线 » 毛纱 »

批发26/2纯山羊绒纱线、26/2混纺山羊绒纱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鄂尔多斯
型号: -
规格: 16s/2 24s/2
单价: 900.00元/千克
供货总量: 5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1-17 15:56 -  浏览次数:529 -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以山羊绒为原料,经过和毛,粗梳,细纱,络筒,并线,捻线等环节(精纺还需要先成条)制作而成的纱线,被称做羊绒纱。

  羊绒纱按照制作工艺被分为::粗纺纱,精纺纱和半精纺纱

  粗纺纱纱线比较粗,支数比较低,一般从14支到32支

  半精纺纱纱线比较细,支数比较高,一般从48支到100支,手感比精纺更软更柔。

  精纺纱纱线比较细,支数比较高,一般从48支到150支

  我们常用的手工棒针用羊绒编织线就属于粗纺纱,普通羊绒衫也是用粗纺纱,而春夏超薄羊绒时装,T恤和羊绒内衣一般采用精纺羊绒纱.。半精纺羊绒纱是近年来开发出来的新产品,正在被针织工厂接受和试用,效果也不错。

  羊绒针织纱和羊绒编织线的区别:

  羊绒针织纱主要用于横机编织用,包括粗纺纱,精纺纱和半精纺纱。 用于7针,9针,12针,14针,16针衫的针织。羊绒编织线主要用于手工棒针编织,主要为粗纺纱,也有精纺纱和半精纺纱多股合股而成,生产设备与工艺和羊绒针织纱不同。

  羊绒纱按照原料比例被分为:100%羊绒纱和羊绒混纺纱. 目前可与羊绒混纺的原料有绢丝,棉花,羊毛以及新开发的牛奶蛋白纤维和大豆纤维。根据市场需要,会有更多的品种加入。

  羊绒纱是羊绒衫的直接原料,羊绒衫的质量好坏直接取决于羊绒纱的品质。 适当的强力和捻度,以及选料(羊绒原料)的长度和细度决定了羊绒纱的品质档次。不同档次决定不同价位,所以消费者或针织工厂在购买羊绒纱的时候一定要从自己的需求出发,谨慎辨别,不要盲目追求价格便宜。质次价廉的羊绒纱做成的羊绒衫会出现严重的起球和掉毛,严重缩短了羊绒衫的使用寿命。仔细算来,与其花冤枉钱买这些便宜的羊绒衫真的不如多花一点钱买那些货真价实的羊绒衫,质量好的羊绒衫如果保养得当可以穿10几年!由此得出结论,羊绒纱的选择至为重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