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纺织工艺品 » 其他工艺 »

同盛唐服装箱包面料鞋帽和家居纺织品行业专业管理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10-08 14:22 -  浏览次数:139 - 所在地: 福建 福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福建省同盛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为服装行业客户提供ERP/CAD/CAM一体化全方位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高科技企业。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涉及服装、箱包、面料、鞋帽和家居纺织品五大行业。

  同盛唐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软件开发队伍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开发方向,融汇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不断成就出一流的行业管理软件产品。通过几年的努力,不间断地持续发展,使同盛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树立起专业的公司形象--公司先后成为“泉州服装协会理事单位”和“泉州箱包协会经济顾问单位”;在多家国内知名服装、箱包等行业企业中担当信息化顾问;由于软件产品在行业企业中的实用性和创新性,同盛唐公司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有相关资质的专业行业软件供应商之一。

  公司拥有服装行业客户三百多家,遍布全省各地,客户的规模较大,质量较好,拥有如:福田制衣、七匹狼、才子、利郎、斯得雅、鸿星尔克、港士龙、伊丝芬、德尔惠、野豹集团、喜得龙、祥兴箱包、东方包袋、惠诚箱包等知名服装行业客户。由于服务体系的建全、规范和良好的口碑,2007年度,同盛唐获得“福建省首届信息化优秀服务商”称号。

  作为中国知名的服装/箱包等行业管理软件的生产供应商之一,同盛唐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以推动中国行业管理软件发展为己任,不断改善着国内服装/箱包等行业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帮助行业企业提高整体竞争力,为服装/箱包等企业带来企业管理的新时代。

  同盛唐公司坚持以“以信立人,臻于至善,服务为本”为理念,以“推动服装、箱包、面料、鞋帽、家居纺织品行业信息化进程”为使命。展望未来,同盛唐科技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切合实际应用的行业管理解决方案,不断提高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满意度,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赢利机会,实现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目标。

查看网站www.tsterp.com  www.toseta.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