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其他设备 »

深圳布匹衣服水分检测仪=毛料含水率测试仪专卖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格瑞
型号: SH-01
规格: 205*65*50
单价: 3200.00元/台
供货总量: 989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2-23 08:51 -  浏览次数:132 -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纺织布匹水分仪适用范围: 纺织湿度测量仪广泛应用于皮革、皮革制品、布料、服装、纱线、轴线、筒子纱、纺织品等需要快速测定水分(回潮率)的行业。

二、艾格瑞水分检测仪关键词描述:

纺织品原料水份测定仪皮革原料水份检测仪、棉布水分仪、纺织原料高场能水分仪、布匹水份仪、纺纱水分测定仪、毛料水分分析仪、纱线水份测定仪、尼龙水分测量仪、纺织品水分检测仪、雪纺湿度测定仪

三、艾格瑞化工快速水分仪产品概述:

 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高场能纺织品原料水份测定仪最新研制成功,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研制的新一代纺织品快速水分测定仪器,在使用过程中仪器能在测试探头周围产生对水分子敏感的电磁场,利用水分子吸收能量的特性产生固定的电场能与失去的电场能进行比较得出准确的水分值。针对含水量不同的物品,仪器根据其吸收的能量不同从而得出不同的水分值来,该产品的稳定性好,用途十分广泛,产量很大,并仍在不断发展中.

目前SH-01水分仪已被化工企业应用到生产线、实验室、野外现场及大专院校的研究领域。

四、艾格瑞纺织品原料水分检测仪技术性能:

1.测定水分范围:099

2.6个档位

3.显示:LCD液晶数字显示

4.使用环境:5-+60

5.体积:205×65×50mm

6.电源:9V电池(6F22型)

7.重量:0.24kg

五、纺织品水分测量仪主要特点:

1.引进国外先进传感器,进口芯片.

2.特有传感器设计有超出一般的穿透能力.

3.传感器工作范围宽,测量快速显示.

4.可满足多种不同行业的需求.

六、艾格瑞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

我公司产品质量保证: 仪器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自产品售出之日起6个月内,如因产品质量而发生的问题,本公司无偿负责维修或更换。超过6个月,维修只收工本费。当型号发生变化时,恕不一一通知。本公司负责对本产品终身维护我公司全权负责运费和送货上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