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染整机械 »

针织品平幅低张力高效水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丰润
幅宽: 180-280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6-03-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11-14 14:41 -  浏览次数:105 -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用途:
该机采用喷淋洗涤的方式,布液动态交换充分,经过不同的排列组合,可适用于针织物及梭织物平幅去油、预缩、退浆、印花后水洗等工艺。
全机设备流程排列:(根据具体工艺用途)
平幅进布架(附对中装置1800型)→水封槽→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内置二辊轧车→小浴比大转鼓水洗机→分丝开幅→二辊重轧车→摆幅落布架
每个单元均积极输送,最优化设计织物的运行路线。低张力,防卷边,低水位,循环喷淋,逐格倒流,温度自控。设备的可靠性佳,维护方便。
低张力针织物具有弹性大、伸缩变形大等特点,国内很多连续平幅洗水机洗后印花织物都存在张力过大、花型拉伸变形的问题。丰润低张力平幅水洗机所有马达都由变频器控制,通过调节各马达的驱动比来对运行织物进行张力微调,再增加是张力感应器来准确的调节织物的张力,使织物在设备上始终处于低张力的运行过程。丰润低张力平幅水洗机耗能很少,为了降低印花水洗耗水量大的问题,丰润低张力平幅水洗机在箱体设计时尽量减小水容量,降低箱体液位,利用箱内的流体经过滤后大流量喷淋在面料上,利用高压喷射的原理,当大量的液体通过喷淋时,由于管径急剧变小,管口和管内的水形成了压差,当压差达到了一定值时,从管中喷射出的洗液形成喷淋水刀,形成很强的喷射力度,保证水力穿透布面,同时能形成均匀喷射水面来喷射织物表面,使糊料、浮毛、杂物迅速脱离。实现与面料的充分交换,达到洗净的目的。同时,通过各个箱体之间的溢流、回流来节约用水量。
丰润低张力平幅水洗机采用独特的喷淋设计来加强水洗效果和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来降低织物的张力,做出的产品拉伸小、色泽鲜艳度、白地白洁度和水洗牢度等各方面均达到不错的效果,在针织物印花平幅水洗设备上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