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染整机械 »

毛巾布蓬松柔软烘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丰润
幅宽: 180-320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6-03-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11-14 14:41 -  浏览次数:97 -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WMH974-180、240、320型无张力高效蓬松烘燥机是江阴市丰润染整机械有限公司根据我国毛巾行业产品上档次需要而开发设计的新机种,是毛巾、针织、复制行业最理想的高效蓬松烘燥设备。特别是该机的加长版七门烘燥机产量高,节能效果明显。
本产品适用于各类机织品和针织品的连续性烘燥加工,对于长毛圈织物、螺旋毛圈织物、长毛绒、丝绒、天鹅绒、灯芯绒、割绒毛巾、浴巾、地巾等厚重织物特别适用,处理后的织物纤维板结现象消失,柔软性、膨松度有明显的提高,是复制行业提高产品档次、增加企业经济效益的最佳设备。
二、结构特点及烘燥原理:
本产品设计独特,结构合理,织物完全由气流带动平幅在机内伸展,可一机单条或多条织物同时烘燥,真正达到了烘燥过程中的无张力和无接触,恒温控制系统和调速系统使得操作极为方便。
1、特殊设计的风盒使织物在热风风盒内自动伸展,有规则地运行,可一机单条或多条同时烘燥,互不纠缠,生产率高。
2、特殊设计的波形风道使织物完全在热风的带动下自由向前运行,织物在波形风道内上下激烈抖动,强气流的作用使毛圈得到充分竖立,织物的纤维组织经热风吹刷后,在纤维表面水分子受热气化成膜,随即被破坏和再生,使得毛圈织物得以烘干。
3、积极快速的烘燥过程中,织物在经向纬向无张力和无张力情况下自由伸展,使纤维组织得到最大限度的自由蠕动,纤维的板结现象消失,纤维间的磨擦力、涨力得以消除,使织物的手感、柔软度、蓬松度得到改善。
4、风道设计改变了原WMH874烘燥机顺吹、逆吹的气流方式,密封风道内的顺气流使织物震荡更加强烈,毛圈更加竖立,而且毛圈排列趋于一致。对于螺旋毛巾可增加螺旋圈数,割绒毛巾具有丝绒一样的效果。
5、无可比拟的快速加热升温系统,能在较快时间内升温至120℃-130℃,使烘燥温度得到了保证。可靠的恒温控制系统避免了烘燥温度过高而造成织物手感柔软度差的痹病,使烘燥全过程均匀一致。
6、本机的热力系统相当可靠,热幅射损耗大大降低,节约了能源又改善了生产环境。
    河北三利集团毛巾厂使用我公司烘燥机80余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