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面料 » 针织面料 »

供应莫代尔莱卡弹力汗布 莫代尔汗布 莫代尔莱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green-do
克重: 190(g/㎡)
幅宽: 175cm
纱支: 40S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07 09:33 -  浏览次数:127 -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莫代尔 (Modal) 是奥地利兰精 (Lenzing) 公司开发的高湿模量的纤维素再生纤维,该纤维的原料采用欧洲的榉木,先将其制成木浆,再通过专门的纺丝工艺加工成纤维.。该产品原料全部为天然材料,对人体无害,并能够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纤维的整个生产过程中也没有任何污染。

Modal纤维的特点是将天然纤维豪华质感与合成纤维的实用性合二为一。具有棉的柔软、丝的光泽,麻的滑爽,而且其吸水、透气性能都优于棉,具有较高的上染率,织物颜色明亮而饱满。用它所做成的面料,展示了一种丝面光泽,具有宜人的柔软触摸感觉和悬垂感以及极好的耐穿性能。Modal纤维可与多种纤维混纺、交织,如棉、麻、丝等,以提升这些布料的品质,使面料能保持柔软、滑爽,发挥各自纤维的特点,达到更佳的服用效果。

Modal纤维柔软、光洁,色泽艳丽,织物手感特别滑爽,布面光泽亮丽,悬垂性均比现有的棉、涤、人棉好,有真丝般的光泽和手感,是一种天然的丝光面料。

1、Modal纤维面料手感柔软,悬垂性好,穿着舒适。

2、Modal纤维面料的吸湿能力比棉纤维高出50%,这使Modal纤维织物可保持干爽、透气。吸湿性能、透气性能优于纯棉织物,是理想的贴身织物和保健服饰产品,有利于人体生理循环和健康。

3、Modal纤维面料布面平整、细腻、光滑,具有天然真丝的效果。

4、Modal纤维面料色泽艳丽、光量,是一种天然的丝光面料。

5、Modal纤维面料染色性能较好且经过多次洗涤仍保持鲜艳如新,且吸湿透彻,色牢度好,与纯棉相比,穿着更舒适,没有纯棉服装易退色,发黄的缺点。因此织物色彩鲜艳、面料服用性能稳定,经测试比较,与棉织物一起经过25次洗涤后,手感将越来越硬,而Modal纤维面料恰恰相反,莫代尔织物经过多次水洗后,依然保持原有的光滑及柔顺手感、柔软与明亮,而且越洗越柔软,越洗越亮丽。

6、Modal纤维面料成衣效果好,形态与尺寸稳定性强,具有天然的抗皱性和免烫性,使穿着更加方便、自然。

莫代尔:自然凉爽 减少细菌生长 纯天然材质 绝佳亲肤性 卓越的吸湿功能 点亮工作情绪,与外着完美搭配(更环保,更柔软,更贴身,更滑爽,更透气,更吸水,更细腻,更光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