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产业用纺织品 »

生产各种规格毛毡及毛毡制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工
规格: 定制
单价: 5000.00元/吨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01 17:15 -  浏览次数:244 -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毛毡常识和用途

毛毡采用天然羊毛制成,利用羊毛的缩绒特性经机加工粘合而成(非经纬交织)。

主要特征如下:                                                                       

富有弹性,可作为防震、密封、衬垫和弹性钢丝针布底毡的材料。

  粘合性能好,不易松散,可冲切制成各种形状的零件。

  保温性能较好,可作为隔热保温材料。

  组织紧密,孔隙小,可作为良好的过滤材料。

  耐磨性较好,可作为抛磨光的材料。

  富有弹性,所以经缩绒原理粘合而成。

  缩绒粘合后由密度的大小,规格的不同可分开使用。

  由于毛毡的密度紧凑性能较稳定可冲压生产各种毛毡零件。

  毛毡的伸缩行性比较好,能达到规定的长度可用于皮革滚动带、造纸吸浆带等。

  毛毡的保暖性好,可制成各种规格的毛毡鞋垫、床垫等。

  毛毡具有保湿性且具有弹性可制成汽车门窗密封条,中央门窗封条等。

  它不采用经织而成故过滤性好可用于吸油、电梯油杯吸油毛毡块、轮船油桶的下面也大都采用毛毡,以保持轮船的清洁。

  用毛毡包装机器零件洁白度高、防震性能好

消音、按毛毡的大小可调制乐器的音率。

羊毛毡主要用途:

.汽机车吸油、吸音、防震、隔音用 ;高科技电子产品使用 ;机械器材包装使用 ;音响器材隔音使用; 医疗器材使用;皮革压花机使用;纺织厂、化工厂、水泥厂,过滤、吸油使用 ;其他各类乐器、帽子、防寒鞋、研磨、防尘等等均可使用。家电、录音、影机系列—防振()、绝缘、清洁 。电脑、相机—防振()、绝缘、电磁波防止。 传真、电话—防振、电磁波防止、断热 。微波炉、烘干机—电磁波防止、隔热 。冷气空调—防音、防振、露结防止、过滤。 一般产业机械、各种产业机械—防振、含油润滑、耐摩擦; 各种马达系列—防振、含油润滑、耐摩擦; 极细电线加工—铜线绝缘涂料涂漆;防尘防毒面具—过滤、防尘;冷藏冷冻机器—保温、隔热、露结防止;半导体、玻璃、金属—研磨; 汽车引擎部—断热、遮音、耐热;各部滤油装置—过滤、含油;其他机件运—耐热、防尘、过滤、含油;运动器械、医疗器械、乐器、钢琴、打击乐器—敲击、防尘、其他垫片,电子乐器—防振、防尘、绝缘、其他垫片,运动器材—防止运动伤害之护垫、其他医疗器材—复健器具之护垫、其他文化用品印台--储油,蓄油,黑/白板擦--柔软、不划伤黑/白板,耐磨,擦拭干净,书画毡,以优质纯羊毛或纤维为原料,书画皆宜,毡面平整均匀,洁白柔软,富有弹性,可衬托宣纸,使书画爱好者运笔自如,手感舒适.在作品墨多时,不会跑墨,有托墨的作用,又因羊毛可吸烘水分,又具有吸墨的作用,大大体现了脱水保墨的良好性能,特别是绘制国画,能够妙笔生花,书画毡经济实惠,等级齐全,方便耐用,是文房四宝必须的辅助材料。

羊毛毡广泛用于兵器工业、电子工业、航天航空工业、汽车工业、船舶工业、纺织机械、农机制造维修业以及光学、仪表、轻化、机械等行业。机械、机电、化工、水泥、冶金、矿山发电、机械制造、轻工及重工业、电梯、电磁线涂漆、各种电器、玩具,也可用于大理石、不锈钢、精密家具抛光,飞机、汽车、火车、轮船、机床等设备防尘、密封隔音、保温、绝缘、绝热其性能使用良好,民用毛毡广泛用于衬垫、保暖、绝热等行业。工业毛毡也是新型的复合加工材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