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纺织 » 纺织服务 »

织造印染集团化纺织企业ERP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08 17:24 -  浏览次数:71 -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企业要做大、做强,就必须走规模化、多元化经营路线。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深入,更多企业由单一类型的生产加工企业蜕变为集纺纱、织造、染整、印花甚至于服装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而在管理上,这种大型的纺织集团企业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会更多,因此借助于软件管理系统增强管理的创新与活力,增强管控与经营的灵活性正在成为管理层关注的焦点。

对于单一生产型企业来说,花边或者染整企业具有来料多批次(受纱线批号、织机张力、风格差异影响)、多品种(常见花型多达2000种以上)、数量小(做小订单在1kg以下)的特点。而染整加工属于物理化学的综合反应过程,受到温度、时间、浴比、PH值、染化料性能、机台性能、人员操作方法等诸多因素影响。同样,纺纱、织造和服装生产在管理上也都有各自的特点,如原料要求、生产工序、流程要求等,而将如此多的不同生产企业串联成一个大型集团企业进行管理,可想而知,对于ERP管理系统的要求将是更加的精细、更加的准确、更加的及时,乃至对于整个系统的性能也将是更大的挑战。

振瀚纺织集团ERP系统将各个独立工厂的ERP融合(包括纺纱ERP、织造ERP、染整印花ERP和服装生产分销ERP系统),同时立足于纺织集团企业的高层,在基础数据结构、功能模块设置、业务流程可配置性、系统访问安全性等方面都对系统进行了更高层次的优化,集团版ERP不仅是单体工厂ERP的高端应用,更是一套集成化、智能化、自动化的集团信息管理系统。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实施集团化ERP系统,实现各个工厂公司信息的集成和高层或者公司总部的高效管理。集团不仅能得以协调各个工厂公司的资源优势,更难合理配置和调度资源,充分发挥集团化优势,大幅度提高企业营运能力和管理效率

    www.zhtec.com.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