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 » 婚纱礼服 »

结婚礼服,新娘礼服,抹胸礼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guoisya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9 13:31 -  浏览次数:332 -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荣幸担当好姐妹们的贴身伴娘,当然也不会辜负姐妹们的期望,除了了解婚庆礼仪之外,外在形象的伴娘装在选择上一定要大方得体,与婚礼风格相匹配,更会增添婚礼的品位哦!在选择伴娘礼服时,需要注意哪三项着装技巧呢?

 

第一、伴娘礼服配饰

1、伴娘的头上不要有头饰,如果新娘是白长纱,你就穿白色的裙子,如果新娘不穿长纱,你就穿她相近的衣服。

2、伴娘最好不要擦口红,要用素面为新娘做衬托。

3、最好不要带首饰,醒目度不要胜过新娘。如果想要凸显伴娘的特点,可以在脖子上系一条白色的丝巾。

4、礼服要低调端庄,不要太暴露,否则会抢了新娘的风头,也会让在场的长辈不悦。

 

第二、伴娘礼服颜色

1、白天参加正式的婚宴,服装多使用单色,注意身上不要出现太多的颜色,否则给人轻佻不庄重的感觉。

2、最好不要穿黑色出席婚礼,尤其不能穿黑色的网眼袜。

3、在婚礼上,伴娘礼服的颜色最好是比新娘礼服稍浅一些,颜色以暖色调为主。

4、不要穿纯白色的礼服登场,以免喧宾夺主。伴娘礼服要比新娘装颜色稍淡,与婚礼风格统一。

5、为表喜庆,可在服装上添加一些红色配件,如一条红裙、红腰带或者在服装上有小面积的红色。也可以穿一些偏红色的暖色调,如淡粉色、淡黄等等。

 

第三、伴娘礼服款式

1、为避免服装太正统或太休闲,可以在细节处加入时尚元素。
2
、伴娘的裙子不要太短,以免户外活动时走光,与场合不符。

3、伴娘礼服的设计要比新娘的简洁一些。礼服款式介于晚礼服和休闲礼服之间,不要选择长款拖地的,这样太过隆重, 可侧重小礼服。

 

温馨提示:公司积极推行品牌战略营销为企业发展灵魂,以市场营销为经营手段,充分利用“俪彩GUOISYA”品牌的无形资源,并以无形资源调动有形资源整合社会资源,专业生产礼服晚礼服小礼服夜场娱乐服饰等相关产品,如有意订购者请联系:18926896946 王先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