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纱线 » 新型纱线 »

冰凉丝纱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玉冰丝
型号: 75D/72F 15D/3F 150D/144F等
规格: 32s 40s等
单价: 48.00元/公斤
供货总量: 15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26 09:05 -  浏览次数:75 -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冰凉纤维,冰凉丝------是由锦纶为载体,在抽丝前的熔液中加入云母晶体,共混抽丝而成的:

什么是云母?

    云母属于铝硅酸盐矿物,具有连续层状硅氧四面体构造化学式为KAl2AlSi3O10〕〔OH2,其中SiO2 45.2%Al2O3 38.5%K2O 11.8%H2O 4.5%,此外,含少量NaCaMgTiCrMnFeF等。

由于云母本身为片状结构,其导热性能高于PET和NYLON本身。而脱层后云母本身形成的水合效应,易形成一层水化膜。此双重效应“导热+导湿“正是夏季需求,这正是纱线冰凉的缘由。

云母纤维的物理性质和作用原理:

薄层云母本身完全透明无色,其熔点高达1300度,且在高温550度以下性质完全不会改变。

由于PET的热传导只有0.03,故片状云母的热传导速率为PET5倍以上。加上纳米云母表面带电荷。故水合作用颇高,即水合率极高,需在500度以上才可将水脱掉,如此一来,高含水,也带动降温作用,所以在双重效果“高热传导率+高吸水效果“的作用下,将促使纳米层云母成为新一代的降温散热材料。

当薄膜层的厚度减少,边界的散射效应对热传导的影响逐渐显著,垂直与薄膜方向的执传导系数降低,但薄膜横向的热传导系数却逐步上升。

抗静电功能

云母纱与其他纱线比较,云母纱优异的抗静电的效果与PET或者NYLON产生区别。

云母纱的消臭效果:

脱层云母比表面积估算450平方米/克以上,此种高比表面积使其吸附异味效果优于其他矿石甚至云母本身。高比表面积具有类似活性炭分解臭味分子效果,所以不需要香味就可以消臭。是一种非常优良的纺织材料

,规格15D/4F,40D/24F ,70D/36F.适合做袜子,针织内衣等产品.SC-COOL产品是在纺丝的时候添加能释放凉感的矿物云母而形成的纤维,并配以异形截面,一方面使其具有吸湿快干的功能,一方面具有散热速率快的功效,使面料干爽凉快.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面议
彩点纱线
42.00
竹炭纱线
48.00
冰凉丝纱线
42.00
竹炭长丝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