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料 » 新型纤维 »

海贝珍珠纤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贝
规格: 1.5D*38mm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01 08:40 -  浏览次数:410 - 所在地: 浙江 湖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海贝-珍珠纤维是采用高科技手段将超细珍珠粉在纤维素纤维纺丝时加入纤维内而制成的功能性纤维素纤维,纤维体内部和外表均匀分布着珍珠微粒。
海贝-珍珠纤维是由湖州珠力纳米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型纤维,属国内外首创的高档功能性纤维,并于2008年申报为国家发明专利。
    国内首度研制的高档功能性纤维——海贝-珍珠纤维,经国家质监部门检测,添加了该珍珠纤维的服装面料,其远红外发射率达0.84以上,最高可达0.9左右,而普通服装面料的远红外发射率一般为0.78以下,织物的紫外线防护系数(UPF)可达35-50之间,而一般织物的UPF值介于15-17之间。换句话说,用海贝-珍珠纤维面料制成的服装比一般服装具有更强的远红外保暖功能和防紫外线功能。此外,把珍珠纤维面料穿在身上,珍珠纤维里的十余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还将通过参与肌体新陈代谢的方式,调节改善皮肤与贴身衣物之间的微环境,在机理上具有保健作用,因此,“珍珠牛仔面料”有“可穿的护肤品”之美称。
    人体吸收珍珠纤维中氨基酸的机理
珍珠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碳酸钙不溶于水,但它可以和汗液中的乳酸反应,生成乳酸钙,而乳酸钙能溶于水。这样珍珠纤维中的珍珠微粒就会被汗液溶解,珍珠中的营养成分被分解出来,通过皮肤被人吸收。
通过反应不可溶的碳酸钙转化成可溶的乳酸钙,珍珠微粒中的营养元素被分解出来,滋养人体肌肤、抗衰老。
    全天然经久耐用
纳米珍珠粉是由优质淡水珍珠经纯物理方法加工而成,粘胶纤维素由棉短绒提取,因此珍珠纤维不含任何化学性产品之有害物质,与肌肤有天然的亲和性。珍珠纤维中珍珠纳米微粒与纤维亲密结合,具有永久性,长期洗涤穿着不会脱落。珍珠耐碱不耐酸,碱性洗涤不伤毫发,只有在酸性汗液作用下珍珠纳米微粒才会产生部分析出,珍珠内衣实乃穿着与洗涤之完美结合。
   “海贝”珍珠纤维既有珍珠养颜护肤功效,又有纤维素纤维吸湿透气、服用舒适的特性。珍珠纤维表面均匀分布着珍珠微粒,长期与皮肤接触,具有珍珠养颜护肤、清火败毒、嫩白肌肤、抗紫外线、发射远红外线的功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