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 » 婚纱礼服 »

明星晚礼服,黑色晚礼服,女士晚礼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俪彩guoisya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9 13:31 -  浏览次数:548 -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专业生产礼服晚礼服小礼服夜场娱乐服饰等相关产品,是国内知名品牌,由于准确的市场定位和适度的市场营销策略,爱秀服饰正不断的扩大发展公司创办以来,致力于开展晚装的设计和战略营销,不断增设高水准的研发机构。如需购买者请联系:18926896946 王先生 

 

着装技巧

1.黑色永不落伍

要打扮得入时出挑,当然最好将服装的主题色与流行色结合起来。如果来不及挑选款式别致的礼服,那就只买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款式———黑色、开领、无袖,简单含蓄,永远不会落伍。再用精致细节来点睛。精致的流苏刺绣披肩加高跟皮拖鞋,可以表现慵倦的旧式淑女风范;粉红色小山羊皮玫瑰手袋加珊瑚项链,尽显浪漫。

 

2.高级晚礼服配件决定时尚

总不能每次都以同一面目出现吧?这就需要在细节上多花点工夫。一条华丽的披巾、闪亮的项链,一对夺目的耳环,一只纤巧的手镯,都是普通服装向小礼服转换的讨巧方式。丝巾、头饰……都是引入前卫元素的载体,最能体现你的时尚程度,一定要不惜血本,而且要追求另类、不随大流。但记得在佩戴时,切不能全套皆上,务必求精。手袋的款式一定要齐全,以配合不同的场合。

 

3.潮流背心极管用

临下班了,老板突然通知你,晚上与他一同参加重要酒会。回家换衣服自然不可能,难道还临时上街置办一套?一件小背心正是此时最好的帮手。欧洲设计师推出了日间、夜晚两用的华丽小背心。选购一件有珠片、绣花、闪光材质的小背心,白天穿在外套里面,风光不显;晚上脱去外黑色晚礼服套,性感、华贵的气氛马上显现。至于颜色嘛,想抢眼一点儿可选红、粉等艳色,含蓄则可选黑、灰———保证不会让老板对你的着装翻白眼。

 

温馨提示:晚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最高档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的衣服相配,与华美的装饰手套等共同构成整体装束效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