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股价持续下跌 Abercrombie&Fitch或将被收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5-13

AbercrombieFitch

  随着股价因为业绩持续收缩今年以来一直徘徊在过去17年来的最低位,Abercrombie&Fitch Co.(NYSE:ANF)已经成为收购目标。

  路透社援引消息称该美国青少年服饰零售商聘请了投行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来处理来自其它零售商的接触。消息刺激Abercrombie&Fitch Co.(NYSE:ANF)在10日盘前交易时段急涨4.7%。

  根据该股9日周二的收盘价12.67美元,Abercrombie&Fitch Co.目前的市值不到8.7亿美元。据数据显示其在截至1月31日在美国本土和国际市场分别设有709和189间门店,2016年度净销售为33.267亿美元,同比下滑5.5%。

  该集团的同店销售已经连续16个季度未能实现增长,首席执行官Fran Horowitz在3月的财报中指出差过预期的业绩反映了仍具挑战和竞争的零售环境,并预料2017年会持续受到挑战。

  虽然为集团贡献较多收入的Hollister品牌在假日季已经恢复同店销售增长,为过去一年来首次,但同名品牌Abercrombie&Fitch依旧低迷,至关重要的假日季同店销售却暴跌13%,集团表示相信该品牌今年会有改善,但管理层拒绝明确指出“改善”是指恢复增长,还是缩小跌幅。

  去年该集团的净利润按年锐减88.9%,从2015财年的3,557.6万美元减至395.6万美元,经调整EPS从2015财年的1.12美元转为-0.06美元。

  曾经与Abercrombie&Fitch Co.同列为美国三大青少年服饰零售商的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NYSE:AEO)和Aéropostale Inc.已经走向殊途,前者凭借少女内衣品牌Aerie“咸鱼翻身”,后者一度陷入破产,靠两家零售地产商和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从破产中拯救,而Abercrombie&Fitch Co.则一直无法脱离困境。

  该集团去年已经关闭了54间门店,今年还将随着租约到期进一步结束60间门店。美国709间门店中大约一半的租约会在2018财年结束前约满,意味着明年给予该集团更大的空间调整零售规模。首席财务官Joanne Crevoiserat表示他们对于关店一直都没有在客气的,过去5年该集团已经关闭了数百间门店。今年集团也将裁减150个企业职位。

  缩减实体规模的同时Abercrombie&Fitch Co.正加强电子商务,尤其是国际市场、上月该集团便宣布让Hollister及Abercrombie&Fitch两大品牌进驻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NYSE:BABA)阿里巴巴控股的东南亚电商平台Zalora。

  Fran Horowitz此前强调尽管销售和盈利表现差强人意,但资产负债表仍然稳健。截至1月28日,集团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5.472亿美元。

  除了Aéropostale Inc.外,在近年美国不利的零售市道中因经营不善而倒下的零售商还有Wet Seal Inc.、BCBG Max Azria Group LLC和American Apparel LLC等,今年初Limited Stores LLC也因为背负私募拥有者LBO交易后的巨额债务而破产,青少年服饰零售商Rue 21 Inc.也因此处于破产边缘,J.Crew Group Inc.同样面临破产风险。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