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Gap公布未来五年使用永续环保纤维的承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5-23

  美国专业零售商Gap Inc正在加紧实现永续发展承诺的脚步,该集团承诺在未来五年内以更永续环保的纤维来生产其同名与Athleta品牌服装。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表示,已承诺100%从更永续的资源中采购棉花,并为运动服品牌Athleta推出一系列永续发展目标,其中包括在2020年之前,80%的品牌服装都采用永续环保材料。

  Gap产品主任,同时也是Gap基金会董事会及公司的永续发展委员会负责人Wendi Goldman说:「我们相信积极保护我们所共享的地球,并透过我们新的永续棉花目标,我们将得以对全球棉花社区产生重大影响。同时指出未来成衣制造的重点为何?品牌对我们的意义在哪里?哪些事对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

  为了实现新的棉花目标,Gap将继续与优质棉花计划(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BCI)合作,为其今(2017)年春季产品采购380万磅优质棉花(Better Cotton)。自2016年以来,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与Athleta总计采购了超过1,150万磅的优质棉花,足以制造740万件牛仔裤。

  Gap的新承诺,系品牌为更永续时尚推出之「Gap for Good」平台的一部分,包括使用其他永续环保棉花,例如有机、回收与美国种植的棉花等。

  同时,Gap作为全球零售商也正在采取行动,以减少其供应链中的环境足迹。Gap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将全球其所拥有与经营设施的温室气体(GHG)排放量,自2015年的基线降低50%,并减少美国境内80%的废弃物。自2014年以来,Gap的供应商已经节省了超过7.5亿公升的水,足以为美国的每个人提供一天的饮用水。

  品牌Athleta主要以产业用布料为主,将与纤维和制造供应商合作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其2020年新目标。

  Athleta总裁兼执行长Nancy Green解释说:「对于Athleta和我们的社群,地球是我们的游乐场,我们认为保护下一代是至关重要的。透过使用更多的回收和永续性纤维,我们正在努力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保护地球宝贵的自然资源。利用我们的事业让地球更好,是Athleta的核心使命」。

  2016年,该品牌因使用了回收聚酯塑料而使垃圾掩埋场减少了700万支塑胶水瓶。

  Athleta扩大了其永续发展承诺,包括:制定目标、使用更有效的织物染色与整理技术来节约用水、捍卫成衣制造女工的权利,以及减少品牌商店与总部营运的浪费。

  今年年初,该品牌透露将在斯里兰卡纺织成衣厂制造各种款式产品,并通过Fair Trade USA验证。Fair Trade USA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工厂工人创造社会及经济机会。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