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纺织要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互联网+”助力桐乡鞋业2016扬帆启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3-22
  新年的钟声激荡着神州大地,岁月的航船开启着新的征程。阿里中国质造平台满载丰收的喜悦,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值此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之际,2016年2月29日中国质造桐乡鞋业产业带商盟联合会积极行动起来,在新的一年里积极与阿里中国质造及淘宝、天猫等男女鞋行业负责人进行对接,就2016年桐乡鞋业在阿里巴巴整个电商平台发展事宜进行全面沟通,共同做大做强桐乡女鞋。
  作为中国鞋类四大生产基地之一,桐乡鞋业产业目前20多家鞋企加入了中国质造,成为中国质造淘宝网优秀自主品牌线上销售先行者,享受“中国质造”专有标志,通过线上直接销售给广大消费者,推动桐乡鞋业的知名度、美誉度!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互联网认知桐乡鞋业。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新的目标、新的追求、新的发展,进一步加快桐乡鞋业的发展步伐,推动桐乡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更多的产业发展平台。这将会给制鞋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对于传统企业来讲,2016年只有做好后端的电商柔性供应链、电商整体系统思维才能最后取得整体胜利。
  同时,由于受整个经济形势影响,制鞋产业将遭遇一些新的困难和挑战,这就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去迎接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开创桐乡制鞋产业新局面,营造新的发展氛围。
  而对于传统企业来说,2016年加紧大力发展互联网与电商,加上互联网思维的翅膀。我们传统品牌的春天来了,以后电商及互联网全部是我们传统企业的天下,但前提是我们要更新思路,先用新渠道思维做,再用新市场思维做。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共同开创桐鞋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