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纺织要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韩都衣舍、尼班诗做有态度的服装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07

        不随波逐流,坚持自我是现代人该有的态度,韩都衣旗下的欧美风快时尚女装品牌--尼班诗(niBBuns)一直坚持自己的服装态度,打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时尚观。


韩都衣舍尼班诗(niBBuns),做有态度的服装品牌

  服务态度与服装态度的融合

       品牌的发展依赖于受众的信任与粉丝的支持。品牌建立4年,尼班诗不断根据市场变化进行布局调整,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保证品牌的快速发展,这便是尼班诗的服务态度。同时,尼班诗继续坚持时尚与个性并存的服装理念,以时尚女装的形式传达着青春就该活得精彩,就在现在尽情的笑,尽情的哭,不需掩饰。

       也正是因为对客户的深入探究和对时尚态度的个性坚持,尼班诗不断成长,在品牌成立的4年中收货百万粉丝以及良好的销售业绩。

韩都衣舍尼班诗(niBBuns),做有态度的服装品牌

  成长与挑战的4年

        韩都衣旗下的欧美风快时尚女装品牌--尼班诗(niBBuns),自2013年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坚持时尚与个性并存的理念,精准打造“青春代言人”的形象,在众多电商品牌中走出了属于自己风格特点的服装时尚。

  2015年3月8日非品牌团单日破10万

  2015年3月4日品牌团活动首次单活动破百万  

  2016年2月份500+名

  2016年3月份 以265名首次进入行业前300名

  2016年5月份 508品牌团成为行业第七名

  2016年6月份 品牌团行业第四名

韩都衣舍尼班诗(niBBuns),做有态度的服装品牌

  不畏惧困难,一直前行

        niBBuns(尼班诗)能够坚持自己的风格,在众多电商品牌中能够走得坚定且有着长远的规划,一定离不开集团各个体系的支持。韩都衣舍(集团)创立于2006年,公司定位于“互联网时尚品牌运营集团”,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品牌孵化平台。经过10年的深耕细作,培养了大批具有经营思维的产品研发和运营人员,同时也为集团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最重要的人才储备。

韩都衣舍尼班诗(niBBuns),做有态度的服装品牌

        niBBuns(尼班诗)自2013年成立至今,短短的4年间,发展迅速,就是得益于集团的整个支持。任何一个品牌的成长都依靠韩都衣舍集团七大体系的强力支撑,包括供应链系统、客服系统、中央仓储仓储系统、客服系统、信息系统、品牌创意与视觉系统,以及集成系统等,为每个子品牌大发展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