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纺织要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听说这些大咖都要来深圳时装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10

  紧随纽约、伦敦、米兰、巴黎时装周之后,还有8天,A/W2017深圳时装周就要将国际T台的“战火”蔓延至深圳。与前两届相比,国际范儿将是本季深圳时装周突出的气质,不止近80场大秀里来自国际的品牌和设计师就占据半壁江山,在它的座上宾名单上,国际大咖的加持更会令现场星光熠熠。

  WME丨IMG集团时尚部全球副总裁詹妮弗·泰勒、意大利Class Editori传媒集团主席保罗·帕内莱先生、MF时尚主编吉安皮尔特罗·巴务朵、伦敦时装周总导演约翰·沃尔福特先生、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原总干事胡迪尼、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原驻华代表弗朗西斯科·斐奥德利先生……

  他们有的与深圳时装周已结下“三生三世”情缘,有的却是与深圳时装周初见,他们眼里的深圳时装周,究竟有着何种迷人风情?

  01

  与深圳时装周初见的意大利Class Editori传媒集团主席保罗·帕内莱先生,对深圳时装周第一印象不错。“深圳女装企业占据了全中国的半壁江山,如此雄厚的产业背景为这座城市成为时尚之都奠定了基础。举办时装周能够让深圳真正成为一座时尚之都,能够让世界都认识到这座城市,未来也许能够像米兰一样”。

  保罗·帕内莱一直坚信,在不久的将来,米兰、巴黎、伦敦的秀场上会出现越来越多东方的服装和配饰。东方时尚,或者说中国的时尚将会在国际舞台上呈现出更多的高贵、创意以及现代感,而深圳时装周的秀场则代表了中国时尚的未来。

  作为一家在欧洲范围内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传媒集团,保罗·帕内莱也表示,Class Editori未来将利用集团旗下丰富的媒体资源来帮助深圳更多接触到世界顶级的品质、生产和设计,同时也能让更多意大利企业和年轻设计师了解到这里所存在的潜在机会。

  “我相信在和中国时尚媒体的合作过程之中,双方都能够通过交流和资源共享来提升在各自国家的竞争力。我们认为深圳代表了中国时尚的未来,而中国时尚也将代表世界时尚的未来”。

  02

  从第一季深圳时装周伊始,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原驻华代表弗朗西斯科·斐奥德利就一直与之相伴。“今年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深圳时装周了,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我见证了它从第一季到现在所经历的飞速发展。以我多年的资历,我可以说深圳时装周代表了中国顶尖的时尚平台,而且它还在不断成熟和完善,正向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时装周迈进”。

  弗朗西斯科显然具有发言权,多年来他作为中国市场的一贯推崇者,一直致力中意两国时尚协会的交流。在深圳时装周这里,他敏锐感知到了中国时尚市场的微妙变化,年轻一代的时尚消费观已经与生活融为一体,“年轻消费者追求时尚其实是追求一种生活的理念,美的形象、品质感、环保等来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他们乐于为产品的设计买单,为技术买单,为品质买单”。

  看着深圳时装周一步步成长,弗朗西斯科也提出了更多期待。“深圳时装周的未来,应该更着眼于国际化的发展,建立起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交流的平台;最重要的,是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为年轻人才增加关注度。很惊喜的是,深圳时装周已经在这些方面有所建树”。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