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纺织要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2017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5-18

常熟

  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决赛于昨晚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内圆满落幕。25位决赛选手从2508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献上了一场极具创意的休闲装大秀。

常熟

出席本次活动领导合影

  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纺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江苏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常熟市节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尚坤塬冠名支持。

  出席嘉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副会长夏令敏

  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树津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总编辑徐峰

  江苏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海东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主任万晓军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副主任邓运华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经发局局长顾辛辛

  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杙

  中纺联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慧玲

常熟

  夏令敏在致辞中表示,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9届,从第一届开始就以其高规格、高标准,吸引了大批新锐设计师参与,多年来为行业推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设计人才。常熟作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最重要的集群地之一,近年来创意设计资源快速集聚,创新交易方式不断涌现,在行业的转型升级中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大赛得到常熟服装城与尚坤塬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与关注下,大赛将继续为中国设计人才的培育作出贡献。

常熟

  徐海东在发言中表示,纺织服装产业是常熟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常熟服装城是全国最大的服装服饰批发市场。在新常态下,常熟服装产业要实现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加快常熟生产向常熟设计的转变,必须聚集一批优秀的服装设计专业人才,瞄准国际标准和细分市场,从抬高产品功效、性能、实用性、可靠性、美观度入手,全方位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催生和培育自主品牌。常熟通过举办此类大赛,向各界传递常熟时尚产业吸纳人才、集聚人才、培育人才的强烈愿望,共同承担起促进中国时尚产业升级的社会责任,继续为时尚中国贡献力量。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来源:中国服装网

  奖 项 揭 晓

  经过70分钟精彩而刺激的现场角逐,产生了金、银、铜奖,面料创新奖,最佳工艺制作奖,最佳手绘效果图奖及优秀奖。大赛现场,还颁发了最佳合作院校奖,鼓励更多的服装设计类院校师生参与比赛。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最 佳 合 作 院 校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艾蒙国际时尚教育  

  北京服装学院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获 奖 作 品 欣 赏金奖  5号 梁秀栋《Inspired》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银奖

  8号 程雅璇 《面具之下》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铜奖

  19号 包蕾 《Interstellar travel》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