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力克Modaris® 3D技术助力Cache Cache打造品牌系列服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08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日前为女装品牌Cache Cache(隶属于博马努瓦集团)提供Modaris® 3D打版技术,帮助其加速产品开发并推进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交流。


   作为时尚界的翘楚,成立于1981年的法国家族企业博马努瓦集团与力克集团的合作历史长达15年。Cache Cache是该集团早期推出的品牌之一,目前已成为法国以及国际服饰市场上的佼佼者,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1590多个销售点,其中有500多个位于法国境内。Cache Cache先后进驻了21个国家,在欧洲与亚洲地区持续推动业务发展,近期在中国新开张了第1000家门店。此外,该品牌也开始致力于发展电子商务。博马努瓦集团旗下拥有的品牌——Bonobo、Cache Cache、Morgan、Bréal和Scottage旨在为现代、个性独特的轻熟女群体打造高品质的时尚单品。博马努瓦集团在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14300家合作门店,2015年营业额高达14亿欧元。

  Cache Cache此前已经选择并应用了力克为时尚行业产品研发流程倾力打造的旗舰解决方案-Modaris专业版,此次更是将Modaris 3D版本,应用到位于法国圣马罗公司总部以及中国上海的设计室。

  “位于圣马罗的设计室负责制作、开发新产品”Cache Cache产品供应总监Camille Dupont解释道。“凭借Modaris 3D技术,我们能够迅速应对不断上升的市场需求。这项解决方案有利于我们的设计师和产品经理快速选择新品类型——他们只需要根据屏幕上以3D形式呈现的各种产品原型构想做出最终决定。整个决策流程非常简单明了、方便简捷。”

  Cache Cache最初仅在连衣裙产品研发工艺中采用Modaris 3D打版技术,服装样衣数量的有效下降促使Cache Cache在全系列服饰产品中全面推广采用Modaris 3D打版技术

  “Cache Cache将生产过程分包给了多家供应商。” 力克法国董事总经理KarenElalouf评论道。“通过以虚拟打样替代部分实体打样,力克的3D打版技术将有助于简化设计室和供应商之间的信息传递过程,具有节约时间、节省材料和减少库存等多种显著优势。”

  “Cache Cache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时尚行业创新升级,积极响应各种潮流需求。”Cache Cache技术部总监 Jeanine Guillaume表示。“对我们品牌来说3D技术是非常理想的选择。缩短产品研发周期之后,我们整个团队将会有更多的时间来花在新颖创意理念上。此外,由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交流得到了极大改善,我们的总体运营成本也实现了显著降低。”

  关于博马努瓦集团

  博马努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设立门店超过2850家,其中包括1590家Cache Cache门店、336家Bréal门店以及391家Bonobo门店、144家Scottage精品店以及超过336个Morgan品牌销售点。博马努瓦集团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300家合作伙伴。除了销售业务,博马努瓦集团旗下还拥有经营物流业务的子公司C-Log以及专长于电子商务的Korben公司。集团的主要经销中心位于法国圣马罗公司总部附近的普勒迪安(Pleudihen-sur-Rance)。得益于超过2850家的门店以及Cache Cache和Morgan等知名品牌,成立于1985年的博马努瓦集团目前已成为时尚行业的市场领先者。近30年以来,博马努瓦集团取得了持续的发展,致力于通过物流优化推动中国境内的1000家Cache Cache门店实现持续增长。

  关于力克

  力克是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软件、自动裁剪设备和专业服务。力克服务于众多全球市场,涵盖时尚服装业、汽车、家具以及其它多个行业。力克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市场量身定制,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自动化及运营优化。力克拥有1,550名员工,已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客户建立伙伴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2016年力克的营业收入为2.88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ctra.com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