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七匹狼狼图腾极致衬衫 获2014“金麦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4-12-29

  “每一个时代,都由变革者开启”——有“电商奥斯卡”之称的电商营销大奖“金麦奖”,今年的男装类大奖就是颁给了这个“变革者”——七匹狼狼图腾极致衬衫。

  2014金麦奖颁奖典暨中国(杭州)国际电商营销峰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由淘宝天下创办的大中华区唯一电商营销大奖——金麦奖旨在评选出年度电商营销的成功案例,为电子商务的营销树立标杆。2014金麦奖共吸引300余例报名,通过40余位资深专家的多轮评审,评选出女装、男装、鞋包等14个类别的金银铜奖,及专项奖、服务商奖和全场大奖

  金麦奖的奖项评选从市场洞察的精准度、创意策略和项目目标的紧密度、电商营销渠道运用和用户体验优化的水平、营销策略的创新程度来进行考量,同时更加重视案例的实施结果。经过评审们的激烈讨论、评议、复议、投票,在初冬的夕阳中,2014金麦奖最终评选出了女装类、男装类、鞋包类、时尚配饰类、母婴类、等10多个奖项的金银铜奖,同时评审委员经过长达三轮的阐述和投票,评选出了2014金麦奖的全场大奖。

  这些奖项于12月19日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的2014金麦奖颁奖典礼暨中国(杭州)国际电商营销峰会上一一揭晓,中国电商领军人物、广告界的翘楚、学术研究的资深专家们登台进行了揭奖,优秀的电商企业主也在颁奖典礼上分享了成功经验和精彩的独家观点。

  此次斩获男装类“金麦奖”的狼图腾极致衬衫,在今年凭借着“细节打造精彩,极致创造变革”的理念成功着陆,一时备受广大男士欢迎,据悉,即便是在双十一狂欢节结束的今天,还依然屡次出现脱销现象。

  为什么会是狼图腾?从零构筑一个全新品牌的粉丝群,狼图腾在微博上做到了。通过与新浪厦门合作推广的衬衫内测、猜价格送极致码、达人晒单等诸多互动推广环节,七匹狼以较低的成本,收获了自己的社会化资产:3个月时间白号起步,官方微博快速积累起了135914个有效粉丝,相关话题热门话题榜多次,变革140S加变革100S在短时间内共销售出了3万件!社会化电商给其带来了产业链整合、渠道整合的机会,由极致单品延伸出的社群建设及粉丝经济的搭建,创新性地改变了传统制造业大量库存的痛点。

  今年金麦奖评审会主席、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金定海表示,今年的金麦奖报名案例类目齐全,种类丰富。从无线营销、社会化媒体创意到音视频媒体平台投放,反映了电子商务营销发展在不断顺应潮流,与时俱进。据悉,今年金麦奖颁奖典礼的主题就是“下一个五年”,金麦奖将带着电商们看得更远。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